關於生孩子這件事總是說順其自然就好~因為那強求不得但我還是常常在想到底我有沒有真的想生個孩子?身旁一堆有小孩的人聊天聊孩子是最容易很快引起共鳴的聊有多可愛、最近發生啥新鮮事更藉由這樣的機會相互交流如何管教孩子、得知孩子行為的意義在這樣的聊天中說真的,自己還真的覺得很受挫因為我每酒店經紀回能提的不外乎是往昔安親班的學生和小蓁(老公大哥的女兒)很沒有參與感~~~~~這時候,就會想如果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多好~~~~可是,在看到每一個聊孩子聊得開心不已的人都累得快翻了念頭一轉......我還是別找罪受好了更何況現在要養大、養好一個孩子所需要的精神、時間和金錢,都要比以往我們的父酒店經紀母在教育我們的多所以,我放棄先前的想法~~~~~~~~~~~~~~但是,有時候還真恨不得身邊馬上有一個孩子當看見別人在教孩子時真的只能保持沉默,因為那是別人的孩子即使看在旁觀者的眼裡,知道還有更好的方式能幫助孩子被教得更快達到其所想望的好但還是真的只能安靜...看著孩子重複那被三申五誡不得再犯酒店經紀的不好~~~~~~~這時候就真的想生個孩子來好好教一教照自己所熟悉的孩子心理和理想教育方法找出一個懂愛的孩子~~~~~~~~~只不過,還像孩子的自己真的能夠照顧好一個孩子嗎?自私的魔鬼在我耳邊叨叨念「妳要的愛都不夠了...妳還要一個孩子來分走大家給妳的愛嗎?別笨了!好不好~~~」是啊!而且好像還會酒店經紀少掉很多自由~~~~~所以我還是先暫時不當天使好了~~~~~~~~~~~~呵~~~~~~老公說『光照顧妳這個大孩子就夠我忙的了~~~所以妳還是先讓我好好的享受兩個人的甜蜜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yv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